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美国威斯康辛路德学院3+1项目双学位项目



美国威斯康辛路德学院3+1项目

根据我校与美国威斯康辛路德学院(WLC)本科3+1合作项目的协议约定,国际教育学院英语专业(含各方向)本科生可以在我院学习三年后(即大四上学期)赴美国威斯康辛路德学院学习一年或一年半,同时获得江西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学士学位和路德学院学士学位。大三下学期开始办理手续。

 

美国威斯康辛路德学院是一个位于美国中西部威斯康辛州最大城市密尔沃基市(MILWAUKEE)的一所小型私立的四年制教会大学。学校规模较小,占地约19英亩,环境优美,虽然位于郊区,但到密尔沃基市却非常方便,学生有很多机会到市区实习。在校学生800余人,全校教师和学生比例约101,班级平均人数为15人。

学校提供30个主修专业,20个辅修专业以及许多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此外,学校还给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到海外旅行学习的机会。学生毕业时可授予学士学位。除了本国学生,也招收国际学生。到2007年已经连续7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WorldReport)杂志评为全美最好的人文学院之一。

美国威斯康辛路德学院属于威斯康辛州信义宗(即路德宗)教会,有浓厚的基督教氛围和国际化的教育,学院被福布斯评为美国最佳本科大学之一。其中理科专业的数学、生物、物理专业和商科专业是其强项。学校还有特色的护理实验室。路德学院也提供一对一的职场顾问咨询,面试技巧协助等服务帮助学生就业。此外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大量海外旅行学习(欧洲、中东、加勒比海等地)的机会。学校提供双录取模式,不需要托福成绩,可直接读语言课程。

 

留学费用(仅供参考)

1、学费和学杂费 $21,960   2、住宿$7,000

3、健康保险:$ 651         4、住宿押金$150

5、伙食$3,600

合计:$33,361(约合人民币216,846元)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