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美国莱特州立大学3+2MBA硕士双学位项目



美国莱特州立大学3+2MBA硕士

大学简介:

学校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拥有100多个专业领域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授予权。有9个学院,该32 MBA项目是和其中的Raj Soin  商学院合作。

 

学校优势:

1、1974年获得AACSB协会认证,全世界只有1/3的商科课程和170个会计课程获得。

2、2006年俄亥俄州的第一个本科商科课程:ABET Accredited Undergraduate MIS Program

3、2011年,U.S. News and World Report报道该学院为顶级商科学院。

4、2010-2013Princeton Review报道该学院MBA课程最好的296个商学院之一。

5、据商业周刊网站报道,Soin Trading Center 在美国排行前十。

6、优越的学习环境: Rike Hall2007年完成了为期三年的装修。

7、较高的CPA通过率: 2012年该学院的学生参加CPA的通过率在俄亥俄州所有的公立大学中排名前三。

8、Public Accounting Report中年度排名32的学院,其中会计课程在所有课程中排名15

9、全国唯一一所获得过五次Institute for Management Accountants的学校

10、            2008National Collegiate Financial Planning Invitational竞赛中,唯一一所一年内获得两次第一名的学校。

11、            金融专业获得CFA Institute 认证。

12、            对经济发展的贡献:人才中心注重与各领域的商业合作,比如创新和技术转让,国际商务,供应链管理,RFID技术等。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