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来华留学


国教学院留学生舞龙队喜获全省大奖



国教学院留学生舞龙队喜获全省大奖

 

 20151121日,国际教育学院外国留学生舞龙队代表学校出征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江西省大学生阳光体育竞赛之首届“城南龙灯杯”舞龙锦标赛,一举夺得特等奖。

    为备战此次大赛,舞龙队队员在老师和专家的指导下,团结一心,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刻苦训练,终于在此次大赛中舞出了团队的风采,展现了不凡的姿态。

    赛场上,当看到象征着华夏民族的巨龙在留学生手中飞舞翻腾,在场之人难掩激动之情,一时掌声不息。国教学院留学生舞龙队以其令人耳目一新的形象、独特的舞龙套路及出色的表演给在场评委与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并成为很多媒体关注的对象。

国教学院外国留学生舞龙队自2013年成立以来,参加过多次表演。这次是该队首次代表学校参加全省高校舞龙竞赛,一鸣惊人。让我们共同期待它今后能进一步成长壮大,带给大家更多惊喜与感动。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