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活动


伯乐识良驹 梦想启航程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赴海外及上海、杭州专业实践宣讲会活动



 

 伯乐识良驹   梦想启航程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赴海外及上海、杭州专业实践宣讲会活动

blob.png

为给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就业机会,培养学生社会竞争的能力,11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生赴海外及上海、杭州专业实践宣讲会。学院实践教学工作负责人谭海萍老师主持会议,长期与该院的合作的著名国际酒店集团公司---以JW万豪为首的众多著名企业老总受邀进行带薪实习宣讲。宣讲会吸引了学院2012级、2013级各专业众多学子的参与。

JW万豪的酒店公司负责人率先宣讲,Hyatt凯越、Kempinski凯宾斯基及国内金马、白格旅游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依次以PPT形式展开介绍。先从公司所在地——杭州和上海的历史风貌、风土人情切入,介绍公司地理位置的优势及酒店久远的文化,很快就让现场气氛变得活跃起来。随后,各酒店负责人展现了公司未来发展趋势及酒店完善的实习环境、丰富的员工福利和先进的入职培训等,各大酒店负责人还讲解了往年实习生的经验案例,进一步增进同学对国内外带薪实习的认知与了解。期间、酒店负责人表达了对我院学生兼备英语语言及国际酒店专业知识优势的肯定,期望学院有更多的学生赴甬、赴沪实习。此后各酒店负责人还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说了实习时间、薪水、提供的岗位及关于出国实习的签证、语言交流、公司保障等一系列问题。最后,一些公司负责人还对部分有意向在2016年赴酒店实习的学生进行了面试。 (文/图 国际教育学院 杨雯珺、汪泳舟 姜艳平、刘静颖 编辑/蔡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