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风采


国教学院学生获2015年“外研社杯”演讲大赛江西赛区特等奖



国教学院学生获2015年“外研社杯”演讲大赛江西赛区特等奖

 

blob.png

2015年10月31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西赛区的复赛在九江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141名同学角逐3个特等奖名额,我校共有4名学生进入复赛。最终国际教育学院14级学生刘彦汝凭借出色的表现,一举获得特等奖,将代表江西省参加年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另外2名特等奖获得者分别是江西财经大学和南昌大学英语专业的学生。

    “外研社杯”全国系列大赛是由外研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的、全国参赛人数最多、专业性与权威性最强的演讲赛事。目前,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刘彦汝同学在2015年演讲大赛中获特等奖,赵郁芸、李紫薇和王卓君同学在翻译大赛获三等奖,充分体现学院重视本科教学质量、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新风貌。(文/图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