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学术动态


国教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国教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1027日下午,国教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全院专任教师出席了本次动员会,黄慧院长在会上做了动员报告。

黄慧院长回顾总结了学院历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情况,也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她还向与会的教师详细说明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程序、条件和相关准备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对2016年度的申报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与安排。她进一步强调,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既是推动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发展升级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展示和检验专任教师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学院整体教学科研水平的一项重要的衡量指标,专任教师责无旁贷,要有很强的责任意识和进取心,以实际行动拿到项目,拿出成果。动员会上,8位已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做了发言交流,谈了自己申报项目的体会与感受,并表示按计划尽快结题,争取申请2016年度的项目;新入职的几位专任教师、博士也在会上发言表态,要向已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学习,以最大的决心、最积极的努力,最直接有效的行动,争取尽快拿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目前学院已有一些专任教师在加紧准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的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