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二--第二次主题学习研讨会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二

第二次主题学习研讨会

blob.png  

   9月28日下午,按照省委、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以“明底线、知敬畏”为主题在国教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二学习的第二次研讨。

  会上,中心组成员观看了由省委组织部印制的《反腐警示录(上)——十八大以来江西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剖析》。研讨中,大家谈到警示片中一幕幕反面案例,对自己都是一次次教育触动,深刻认识到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其他各项纪律的重要性,增强了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自觉性。

  会上,院党委负责人还组织学习了《江西师范大学廉政巡查工作暂行办法》《江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约谈制度(试行)》和校纪委《关于印发贾俊芳通知在全校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等文件,传达了校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结合“明底线、知敬畏”这一主题的学习研讨,进一步强化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认识、提升对相关专项工作的重视、从严对党纪法规的遵守。(图、文/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