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江西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宣讲团来院宣讲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5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特邀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宣讲团来院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肖华平、辅导员洪志亮,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许、团委负责人宋心梅出席此次活动,宣讲团成员、学院发展对象、团支书、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等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与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宣讲团副团长夏广林向同学们介绍宣讲团的建团理念、在全国各地开展的宣讲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等,增进了同学们对宣讲团了解。随后,宣讲团成员廖斌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共同感悟共产党人的伟大革命精神;李亚婷同学讲述了张思德为救战友英勇牺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周迅同学讲述了龚全珍老阿姨扎根山区、投身教育事业的动人故事。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感情真挚,现场同学感触深刻。活动尾声,与会学生与宣讲团成员积极互动,大家都踊跃参与其中,分享自己学习的收获和启发。

此次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让同学们获益匪浅。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优秀党员的无私奉献事迹、宣讲团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师生。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及初心使命的理解,勉励学生们汲取榜样力量,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争做贡献。(文/图 国际教育学院 汪柔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