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活动


解难题、办实事——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大一高数辅导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国际教育学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主动征集整理学生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大力开展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的工作。5月1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国际金融、国际会计和跨国营销专业学生高等数学辅导顺利开展。

辅导课上,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将学习中的重点难点的定义问题,利用多种方法进行讲解,并在辅导过程中,反复引用经典例题来加深同学们的印象,使一些难以理解的问题变得浅显易懂。在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踊跃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纷纷表示收获匪浅;老师也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希望在接下来的课程中达到更好的效果。

据悉,学院领导深入室,了解到部分新生的高等数学学习效果不理想,学院顺势而为,专门列出资金邀请数学专业研究生为高等数学基础薄弱的学生定期开展集中统一辅导。辅导形式将成为常态化机制,以每周二19时-21时进行,将“学史力行”落在实处,积极缓解学生学业压力,让他们的学业困难、学业困惑“迎刃而解”。/图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