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教学动态


校教务处督导组专家来国教学院开展毕业论文中期检查



校教务处督导组专家来国教学院开展毕业论文中期检查

 

3月25日下午, 学校教务处督导组专家张朝光、王建模一行来国教学院开展毕业论文进行中期检查工作,学院教学副院长熊智伟、党委副书记欧阳小勇、行政副院长黄淑娟、教务办主任和教研室主任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专家组听取了熊智伟副院长关于我院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学院自查的工作情况汇报。熊院长介绍了我院2017级毕业生的论文开展情况,包括论文选题、任务书、开题报告、论文初稿等数据资料,同时向督导专家交流和反馈了学院部分教师使用论文管理系统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随后,专家组老师们在会议室登入论文管理系统对我院论文中期材料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地检查。通过检查,专家组对我院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学院的本科论文管理规则制定完整,论文进度达到学校《江西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要求,并指出,论文工作不能过分强调形式化、程序化,希望指导教师线上线下多与学生沟通互动,学院和学院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相信通过此次专家组检查,我院的本科论文整体质量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