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国教学院举办雅思听说读写备考指南讲座



国教学院举办雅思听说读写备考指南讲座

 

3月17日下午和3月18日晚上,国教学院分别在S302和S205教室举行主题为《雅思听说读写备考指南》的讲座,邀请燕兴国际教育集团宋小乔和胡榕老师主讲,2019级和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两位老师以问答形式调动起同学们对讲座内容的兴趣,她们介绍了雅思考试发展史、国外认可雅思成绩的国家和地区、考试分类等。重点讲述了报考流程、考试注意事项、评分标准、听说读写各科题型介绍等同学们最关心的内容。最后,同学们积极提出对雅思考试的疑问以及备考雅思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两位老师耐心地一一作出解答。讲座在融洽互动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信息量大,收效也大。

 雅思考试自1989年进入中国,至今已经拥有超过20年的历史,是一项经历过考验,具有很高公信度和含金量的英语考试。在全球范围内雅思提供了一种可靠并权威的考试方法,以测试考生在真实的语言环境中用英语进行沟通的能力,雅思成绩已经成为广大师生申请国外研修学习的一个重要依据。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