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教学动态


国教学院成功组织200余名新生参加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



国教学院成功组织200余名新生参加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

 

为帮助首次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2020级本科学生尽快适应考试环境,熟悉考试题型,掌握答题技巧,查找薄弱环节,根据第十二届“教学月”活动安排,2020年11月24日,学校教务处组织开展的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在青山湖校区双理楼和瑶湖校区惟义楼四、五区顺利进行。国际教育学院极为重视本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工作,精心动员、组织了学院207位2020级朝鲜语、商务英语专业同学参加本次模考,严格考风考纪,保证本次模考的顺利完成。

   本次模拟考试的考试题型、考试流程及考试环境都严格遵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大纲标准。学院在考前进行考风考纪的广泛宣传,辅导员亲自到班级进行宣讲;考试中要求辅导员全程巡视,模考如真考,纪律严明。考生们态度端正,诚信考试,国教学院现场考试秩序井然,无违纪现象出现。

  此次模拟考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次实战练习的机会,提高了应考的心理素质,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对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