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人才引进招聘公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其他待遇

1.学校为引进在校全职(以人事关系调入学校为准,下同)工作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事业编制。聘期前3年,博士(后)人才(一、二、三类)可校内享受副高六级岗位的绩效工资待遇。如前3年,以江西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主持立项国家级课题,聘期第四、五年保留校聘待遇不变,否则调整为实际受聘岗位工资福利待遇。其他高层次人才按协议执行。

2.学校为引进来校全职工作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安家费。同城引进人才,原则上安家费减半。安家费一般仅限于在南昌地区购房使用。来校工作并正式报到三个月内支付一次性部分的安家费,其余部分按服务期限分年度平均支付。 

3.学校为引进在校全职工作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工作住房(过渡房)。

4.学校为引进在校全职工作的高层次人才提供科研资助费。应聘非教学科研岗的高层次人才,不享受科研资助费;绩效工资待遇按实际受聘岗位或协议约定享受。

5.所有全职引进人才子女均可享受入读附属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的福利待遇。

6.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满足配偶安置的,可享受配偶安置政策,具体实施办法详见配偶安置部分。

7.学校为引进在校全职工作的业绩特别优秀或紧缺急需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人才引进津贴。

8.学校对拔尖人才、学术骨干和博士(后)人才、海外人才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1年。试用期不合格,解除人事关系,并追回已享受的各项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


配偶安置

1.若配偶已在本市工作且具有事业编制身份的,不再安排工作。

2.领军人才、拔尖人才、优秀海归、紧缺急需专业1类博士(后)如有配偶安置要求,可视情况按以下办法安置配偶:

(1)配偶为事业编制人员,人事关系调入学校。

(2)配偶具有普通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相应学位的,可安排非事业编制同工同酬工作,享受学校非事业编制同工同酬人员待遇。

(3)配偶未具有普通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学校推荐安排临时用工。

(4)待业在家的,可在高层次人才聘期内发放生活补助1000元/月,补贴时间为5年。

3.其他引进高层次人才,学校不安排其配偶工作,也不发放生活补贴;但其来校工作后,可依据学校高层次人才配偶安置办法,申请安置。

领军人才、拔尖人才、学术骨干、海外人才、具有冲击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称号和业绩成果特别优秀及学校特有需要的高层次人才,可根据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实际并结合本办法,采取“一人一议”政策,在《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优惠待遇参照表》区间内上下浮动并合理调整,职责和待遇一并在协议中予以明确。

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若其符合学校学科特区引进高层次人才相关条件,还可按《江西师范大学学科特区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暂行办法》享受相关待遇。

人才待遇详细信息可参阅

江西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暂行办法(2019年修订)

https://cbxy.jxnu.edu.cn/sites/cbxy/UserFiles/jxsdcbxy/files/0509.pdf

更多信息详见江西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

https://rczp.jxnu.edu.cn/


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简历及重要科研成果PDF材料,

发至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招聘邮箱:61768000@qq.com

邮件主题样式名称为:

某某大学某某博士专业

凡来学院面试的应聘者

均安排住宿及报销往返差旅费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邮    编:330022

联 系 人:陈 超 (手机号:13697089126)

招聘邮箱61768000@qq.com

相关链接


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诚聘海内外有高层次人才公告

https://rczp.jxnu.edu.cn/2020/0114/c6862a179278/page.htm

国际教育学院网址

https://sis.jxnu.edu.cn/





江西师范大学简介



image.png



江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和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前身是1940年创建的国立中正大学,是江西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本科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高校。

学校现有1个ESI全球前0.5%学科,1个第四轮学科评估A类学科,4个省一流学科,5个博士后流动(工作)站,9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共有5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国家级科研机构,1个国家大学科技园,3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4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部级科研机构,2个CSSCI期刊,6个省“2011 协同创新中心”,39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重点研究基地)。

学校设有23个专业学院,1个独立学院(科技学院),87个本科专业,其中15个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共有本科生近3万人,博硕士研究生5000余人;现有在编教职工2670余人,专任教师1700余人,博士960人(含在读)。专任教师中,拥有两院院士3人(双聘),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国家级教学名师等国家领军人才9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家“百千万人才”、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等国家级人才17人,国家级青年拔尖人才5人,央视“百家讲坛”主讲嘉宾2人,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1个,国家级教学团队2个,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国家级荣誉获得者67人,教育部高校教指委委员12人,省教学名师等省级荣誉获得者275人。

江西师大附属中学是全国百强中学、江西省第一批全省重点中学和第一批全省优秀重点中学,江西师大附属小学是全国百强小学。江西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享受一条龙入读附属学校政策。




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image.png




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对外文化教育交流,发展留学生教育所创建。主要负责招收和培养赴外留学生,招收来华留学生,实施中外合作办学和境外办学,承担着学校教育国际化“桥头堡”和“试验区”作用。学院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立足国情省情校情,利用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教育资源,不断提高办学水平,砥砺出“博采五洲、开物成务”的院训精神和“爱生尊师、开放进取”的优良院风。现有全日制本科生近1700人,研究生23人,各类来华留学生近100人。学院是江西省外语学会商务英语分会会长单位,是获国家语委批准挂牌的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和考试基地,也是江西省汉办指定新HSK考点。

学院现有教职工83名,专任教师70名。其中教授、副教授24人,硕士生导师12人,博士34 人(含在读),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1人,校“十佳百优”教师10人,星级课程教师19人。教师获海外硕、博士学历的有17人,90%的教师具有在国外留学、进修或访学的经历。还常年聘请外国专家及外籍教师 10 余人进行专业主干课程教学。学院开设有商务英语(跨国商务)、 商务英语(国际会计)、商务英语(国际金融)、商务英语(跨国营销)、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和朝鲜语3个专业6个方向招收本科生,汉语言专业招收来华留学生。商务英语专业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 2019-2020》 中被评为五星级专业,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3项。学院有江西省第一个商务英语和第一个日语语言文学硕士点,以及东南亚研究和国际商务(国际投融资管理)共4个硕士点,还有一个外交部批准成立的江西师范大学中日韩合作研究中心和一个校级东南亚研究中心。学院与30个国家、地区50多所大学有合作项目。获批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美国海波特大学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项目——2018年和2019年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和国立全南大学优秀本科生资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