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国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工作会



国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工作会

9月12日下午,国教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1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和校党委书记田延光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压实领导责任、坚持严督实导、注重宣传引导,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全面系统地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努力实现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活动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相结合,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学习工作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扎扎实实、不折不扣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圆满完成。会上组织了全院师生党员签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承诺书。

会后,学院还紧锣密鼓地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研讨会,学院中层党员干部全体参会,对《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讨论,各个代表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看法。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