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下半年出国留学、暑期研学和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行前安全教育会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下半年出国留学、暑期研学和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行前安全教育会

61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洁琼楼S301教室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出国留学、暑假研学和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行前安全教育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及留学项目负责教师,出国留学、暑期研学项目的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就出国留学、暑期研学的目标要求、外事纪律、留学安全、身体健康、诚信教育以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强调。他要求,参加出国留学、暑期研学项目的学生要时刻保持定力,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脚,利用好各种机会认真学习,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学院分管外事工作的副院长强调,应严格遵守外事纪律,保守国家机密,遵从项目负责老师的安排,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意识,从主观上降低安全风险,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做好充分的思想与物质准备。会上,各留学项目负责人老师针对留学程序、学习模式转换、文化适应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并结合各国具体国情,详细讲解行程安排、饮食起居及财物管理等相关事项。

此次出国留学行前安全教育会蕴含了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切与厚爱,旨在为学院学生的出国研习保驾护航,为培养拥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人才奠定基础,彰显了国教学院“爱生尊师,开放进取”的优良院风,并为学校教育国际化工作提供助力。(文/ 国际教育学院 张宇 温芷馨)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