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风采


江西师范大学代表队荣获2018年“外研社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总决赛二等奖



江西师范大学代表队荣获2018年“外研社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总决赛二等奖

522日,2018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圆满落幕。由国际教育学院罗煜杭和教育学院谢千惠两位学生组队,代表江西师范大学参赛,历经两天8轮的循环赛,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始创于1997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辩论赛。比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语学习杂志社协办。在今年的比赛中,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香港大学等全国109支高校代表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对手实力强劲竞争十分激烈。

在国际教育学院David Mulcahy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罗煜杭和谢千惠两位同学,精心准备,积极参加校内外种演讲辩论活动,注重培养和提高自身思辨能力,不断积累经验;参加大赛时,积极调整心态沉着应战,顽强拼搏,脱颖而出。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对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敏捷思维的外语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