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风采


国教学子荣获2018年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中赛区二等奖



国教学子荣获2018年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中赛区二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11月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指委、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分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湖南大学共同主办的2018“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中区决赛,在湖南大学举行。华中四省赛区30余支高校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国际教育学院廖松等7名同学组成的江西师范大学代表队荣获比赛二等奖。姜逸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个人风采奖”。
   “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是全国商务英语专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一项团体赛事。国教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赛事,学院学习指导分中心精心指导,积极选拔优秀学生和指导老师,课余时间加紧训练,在现场比赛中沉着发挥,取得优异成绩。

江西师大代表队围绕大赛主题“商业创造幸福”,对江西省内著名企业——江中集团进行了全方位解析。针对该企业所面临的市场及人才的激烈竞争、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通过比赛,培养了学生商务英语沟通能力,提高了学生商务知识与实践技能相融合的专业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