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国际交流


英国赫尔大学代表一行来国际教育学院访问



 

1026日,英国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 )商学院副院长Ms Lynne Barrow等一行到访国际教育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分管外事工作的院领导和出国留学办公室负责老师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双方就申报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赫尔大学)和ACCA班全英课程事宜进行洽谈,双方表示将努力推进合作进程。赫尔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s Lynne Barrow还与我院2016ACCA班的学生见面座谈,全面介绍了赫尔大学,对ACCA班的学生进一步讲解了赫尔大学的3+1双学位本科项目,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两校合作到英国深造。赫尔大学中国市场部经理Ms Magog Yuan也细致解答了英国赫尔大学的留学费用、奖学金政策及专业选择等学生关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