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国际教育学院学习指导分中心举办2018级新生出国留学专场指导会



国际教育学院学习指导分中心举办2018级新生出国留学专场指导会

10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学习指导分中心先骕楼实验剧场举办2018级新生出国留学专场指导会。学院领导、出国留学项目负责老师、出国留学办公室老师进行了出国留学项目宣讲,全体2018新生参与了本次指导会

学院出国留学项目负责老师详细解说了各个合作院校的学费、学校环境、项目优势、教学风格、发展前景等,同时,希望新生应积极与留学项目相关老师沟通交流、提前准备、尽早抉择。在互动环节,新生踊跃发言,提出了关于如何选择留学国家和院校、出国留学项目的奖学金申请方式以及学院的奖学金政策等方面问题,老师对此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范永兰副院长表示,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世界一体化的推进,大学生出国留学的想法日益增多,学院鼓励学生赴海外学习交流,学院的合作院校很多,为国教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很大的平台,望新生把握机会,积极与负责老师联系。

此次指导会为新生出国留学提供建设性建议,开拓了国教学子国际视野,有利于提高广大学子学术素养、人文修养和人才竞争力。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