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组织


国教学院启动学工干部“三走进”活动 完善“三全育人”体系



国教学院启动学工干部“三走进”活动 完善“三全育人”体系

                                              

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增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亲和力、针对性和实效性,国教学院启动学工干部“走进课堂、走进宿舍、走进学生”主题活动,进一步完善学院“三全育人”体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10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教室、宿舍,全面检查课堂教学情况和宿舍文明卫生等情况。

image.png

 

上午,学工人员来惟义楼、实验大楼和洁琼楼的42间教室,通过课堂巡查发现,学院师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到课率、抬头率较高。下午,在9栋学生宿舍走访过程中,学工人员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和本学期的学习规划,鼓励同学们树立目标、刻苦钻研。针对宿舍卫生、安全及文化建设等情况,学工人员还特别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指导,教育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安全意识和文明行为习惯。

image.png

据悉,学院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全院学工人员尤其是辅导员到班级去、到寝室去、到学生中去,更好地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和生活习惯等问题,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不断夯实学院“三全育人”基础。(文/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