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国教学院学习指导分中心召开外事联络员会议



国教学院学习指导分中心召开外事联络员会议

 

为加强学院国际化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国际化工作服务水平,1010,国教学院学习指导分中心召开外事联络员会议,聚焦教育国际化重点工作,学习出国留学相关政策,布置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出国留学办公室老师和全体外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范永兰主持。

副院长范永兰对学院建立外事联络员队伍、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小结,并感谢所有外事联络员前期对学院国际化工作的辛勤付出。同时对2018级新任外事联络员表示热烈欢迎,期望大家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职责和工作任务,学习了解工作流程,提高业务素养,扎实做好工作。在新的学期助推学院国际化取得更大的成绩。出国留学办公室的老师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主推的项目、出国留学具体流程及相关奖学金资助政策等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