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7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于S117会议室召开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学院团学干部代表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郭瑞兰主持。

会上,郭瑞兰老师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团的十八大会议上的致词和团的十八大报告原文。她讲到,团的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和践行会议精神。并分享了学习体会:第一、要把握时代的主题,引领教育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第二、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第三、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强化作风锤炼,努力做到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全面过硬;第四、坚持服务至上,贴近青年、服务青年。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刻苦学习、积极工作、勇于担当;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服务”的工作理念,切实为学院和同学服务;要锤炼高尚品格、增长才干,用过硬的思想素质和专业能力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

本次座谈会引领学院团员青年紧跟团的步伐。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团的十八大为新起点,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积极续写学院团学工作新篇章。

图片.png


全面从严治团,强化政治锻造,强化工作历练,强化作风锤炼,努力做到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全面过硬,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