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迅速贯彻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聚焦新目标  做出新业绩

----国际教育学院迅速贯彻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九月一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及时召开院党政班子联席会议,传达贯彻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学院建设与发展形势,紧密结合实际,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通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班子成员一致认为,校党委行政两位主要领导的讲话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发展自信、使命自觉、差距自省、奋斗自强,全院上下要自觉做到:思想要有新提升,发展要有新转变,切实把学院内涵建设全力转向高质量精准建设上来。班子成员认真分析了学院建设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清醒地认识到发展的差距,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一步厘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对新学期学院建设与发展也制定了系列工作措施:一是紧抓学院党政班子建设不松懈,强化“四个意识”,坚强组织领导;二是咬定工作目标不懈怠,突出工作重点,注重工作效益,狠抓工作落实。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以本为本,乐教爱生”的工作职责与要求,紧抓本科生教学、教育国际化项目推进和提高育人质量等重点环节,在提升毕业生就业率、专业等级通过率、考研(公)通过率和毕业生出国率上下功夫、使实劲、有突破;三是高层次人才引培工作攻坚克难再加力,调动一切资源和积极因素,用足用活学校政策,大力褒奖优秀教师,加强师资队伍质量建设;四是主动履职尽责意识再提升,采取有力措施,过细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