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国教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



国教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

 

97,国教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暨今年第五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学习传达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求新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高质量的新标准,展示看得见的新面貌,做出过得硬的新业绩。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与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

图片.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和全国优秀教师陈琳、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全国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及全校中层干部会议对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要求深化对“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检验教队伍建设的第一标准”的认识,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组织开展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等工作,大力弘扬师德师风。

会议对学院党支部工作记录本专项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认为各支部对党支部工作记录工作在思想认识有了极大转变、在记录格式规范上有了明显提高、在提升日常工作质量上有了长足进步。要求对党支部工作记录本要继续加强检查、坚持公开展示;要求各支部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相互学习、借鉴提高。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意见(试行)》。要求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要进一步履行“第一责任人”的担当,重点做好发展“双高”人员入党等工作。

会议还对组织好《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经贸摩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等其它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