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2018届日语专业毕业生王涛成功考取外交部公务员



国际教育学院2018届日语专业毕业生王涛

成功考取外交部公务员


2018年中央直属机关公务员考试结果已揭晓,国际教育学院2014级日语专业毕业生王涛脱颖而出,他凭借广博的学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坚韧顽强的毅力,历经笔试、专业测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层层选拔,成功被国家外交部录取为公务员。近期,外交部派专人来国际教育学院对其进行政审考察。

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多措并举,积极鼓励引导应届毕业生到国家重要行业、关键领域去建功立业。一是学院狠抓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定位成长成才成功目标。通过广泛宣传发动,依托学院成立的学习指导中心,采取举办讲座、报告会、考研考公务员表彰暨经验分享等举措,注重分类指导,在报名、考试、签约、政审等环节做到精细化服务、精确化施策、精准化指导,为国家和江西地方经济发展输送了许多优秀的毕业生。王涛就是近年来江西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考入国家中央机关公务员的佼佼者。二是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做大做强日语硕士点。国际教育学院自2011年获批江西省唯一的日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点以来,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日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点招生数量稳步增长,教学质量不断增强,研究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100%,在社会上具有良好公认的口碑和较强的影响力。(文/国际教育学院)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