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学院新闻


陈运平副校长一行到国教学院调研



陈运平副校长一行到国教学院调研


612日上午,陈运平副校长、社科处唐天伟处长等一行莅临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科研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blob.png

黄慧院长代表学院对陈运平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对当前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做了具体的梳理,并汇报了2019年学院进一步做好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工作的计划与思路。其他院领导也就学校科研文件、人才引进、科研管理、科研团队建设等相关内容谈了一些具体的建议。

社科处唐天伟处长针对国际教育学院实际,就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提出了指导性针对性意见和建议。陈运平副校长对学院科研工作发展思路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对国教学院国家课题申报工作充满信心。并强调学院要立足于高远目标,着眼于未来发展,将科研目标分解细化,把好选题关,有的放矢地提升学院的科研能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