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教学动态


新西兰梅西大学廖静博士来国教学院讲授全英课程



新西兰梅西大学廖静博士来国教学院讲授全英课程


为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促进学生语言+专业“双料”人才培养,5月21日至6月1日,新西兰梅西大学选派国际金融专业教师廖静,来我院为2016级卓越班学生讲授为期半个月的《国际金融》全英课程。

廖静博士采用梅西大学的课堂教授模式,教学内容基于国内金融学课程大纲,同时引入海外优质教育资源,融汇中西,注重创新和中英双语能力,既发挥了中国课程体系在知识基础和知识系统上的优势,亦注入西方课程中重视学生批判思维、创造力、团队合作和解决问题等能力的教学特点,在开拓学生专业领域视野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英语水平,并促使他们掌握了更多本专业最前沿的信息。

blob.png

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邀请海外教师来我院讲学,努力打造“中国心+国际范”的人才培养特色,推动学院教育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