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就业


国教学院老师看望赴沪、甬实习的学生



国教学院老师看望赴沪、甬实习的学生

5月24日、25日,国际教育学院领导与负责学院学生实习的谭老师,带着学校的牵挂与问候来到杭州和上海,看望慰问2015级英语(涉外旅游)班在外实习的同学。让在校外实习近半年的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学院实习的学生分布在涉外五星级酒店的各个部门。学院老师每到一地,都感受到实习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通过与实习生座谈,了解掌握了大家的收获与体会:一是通过岗位的锻炼尤其与大量的外国游客接触,外语口语表达能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二是与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学会了如何与人相处,社交能力有提高,整体素质得到提升。三是结交了许多朋友,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加热爱和珍惜实习岗位的工作。

院领导和老师在充分肯定大家的成绩与进步同时,鼓励大家安心实习,爱惜身体,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同时抓紧学习,提升自我。

blob.png


blob.png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