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学院新闻


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并获特等奖



国教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江西省高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并获特等奖

512日至513日,2018年江西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白鹿会馆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翁凤翔教授、外籍教师Dane、中国银行省行王琼主管担任大赛评委。

blob.png

“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是由江西省外语学会商务英语分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协办,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省级赛事,旨在促进全省高等院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教学改革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深入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商务英语专业大学生的职业素养与能力。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农业大学、赣南师范大学、井冈山大学等19所省内设有商务英语专业院校,180余名指导教师和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主题是“‘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竞赛以团体形式进行,分为“软件平台测试”和“现场比赛”2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国教学院由7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特等奖。本次参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国教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实力与良好精神风貌,对于增强商务英语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也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比赛期间,参赛高校的领导和教师还在白鹿会馆中型会议室召开了省商务英语专业教师交流会,江西省外语学会商务英语分会会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慧主持。30余名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了商务英语教材建设、商务英语赛事开展、商务英语师资培训等内容,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加强全省商务英语专业师生交流和专业建设,共同把江西省商务英语专业做大做强。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