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国际交流


台湾实践大学刘弘景教授莅临国教学院讲学



台湾实践大学刘弘景教授莅临国教学院讲学

5月8日下午,国教学院于本院5楼会议室举办了“大学生活的规划思维”主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台湾实践大学的刘弘景老师主讲,讲座由国教学院黄慧院长主持。

讲座开篇独具一格,刘弘景老师首先让全体起立并跟随他的动作进行了一套“健康生活健身操”。简单的动作中贯穿简单的道理,极简至深,诙谐幽默的语言与朗朗上口的口令结合动作,一遍动作流畅下来,既活跃了稍显紧张的气氛,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展现自信与塑造魅力的建议。随后,刘弘景老师传授了许多人生经验,激励着莘莘学子奋发向上,不虚度大学美好时光,并告诫在场各位学子,要做好自我管理,要有充分的勇气和自信,学会自律克己,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正视自己,每天为自己添砖加瓦,积蓄能量。

刘弘景教授此次讲座为国教学院学子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讲授的思维导图,同学们受到很大的启发。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