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学院新闻


国教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国教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依据学校教务处统一要求,5月8日,国教学院举办了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青年教师比赛分商务英语1组、商务英语2组、国际商务组和汉、韩组,每组由3名教师评委和2名学生评委组成担当竞赛评委。

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展现的精神面貌、教师素养、知识技能、教学仪态和教学方法等充分体现了国教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独特魅力。他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精心设计教学内容,灵活运用教学方法,与学生有效互动,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比赛结束后,评委们认为,本次大赛组织圆满,参加大赛的选手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特点与风格,通过大赛看到了青年教师的成长进步。同时,评委也就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建议青年教师丰富教学手段,在师生互动方面要注意师生思维的同步性,课程设计上要符合大学生的思维,要深入研究提高教学的学术性、深刻挖掘教学内容的价值、提高提问的质量、提高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解决灌输式教学的难题,真正实现“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

blob.png

blob.png

国教学院一直重视青年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建设。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青年教师同台竞技提供了机会,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供了平台,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