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招生


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赴江西科技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赴江西科技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2018年5月4日,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胡媛副教授与邱晴博士赴江西科技学院外语外贸学院进行了硕士生招生宣传与交流。

  通过学院领导的前期联系,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芳媛教授与胡杨主任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精心的组织与安排,在读的商务英语专业与日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宣讲。学生们读研意愿强烈,就个人攻硕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提问,为国际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奠定了良好的生源基础。

宣讲会上,邱晴博士介绍了我院商务英语硕士点与日语硕士点的学科设置、培养方案、师资力量、与商务英语与英语教育的区别等基本情况。胡媛副教授就学生关注的学费、奖助学金制度、学制、国际交流项目的申请以及就业等问题作了进一步的补充与说明。最后,副院长李芳媛教授在结束发言中热情地介绍了我院的商务英语与日语硕士点,她表示将大力支持与鼓励学生们报考江西师范大学。

会后,学生们纷纷主动加入了我院的研招QQ群,他们表示将密切关注我院关于研招的新闻动态。

 

邱晴博士在宣讲我院硕士点,同学们在认真聆听。

 blob.png


 

胡媛副教授热情地回答同学们的提问。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