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招生


国教学院赴井冈山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国教学院赴井冈山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为进一步做好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扩大生源规模,提高招生质量,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院,使考生在第一时间能够准确、全面了解学校与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培养计划和办学特色,4月27日,国教学院熊智伟副院长和杨拓博士在井冈山大学人文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分别举行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受到井冈山大学的人文学院院长刘晓鑫教授、副院长龚奎林教授和外国语学院喻萍主任高度重视,特地组织了2015级等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熊智伟副院长和杨拓博士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和国际教育学院硕士的专业设置、导师队伍及研究方向等,并结合2017年研究生招录情况,就近几年学院研究生招生的新形势与变化、奖学金设置等相关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同时鼓励相关专业背景的同学们报考我院东南亚研究、商务英语研究和日语语言文学的研究生,温馨提示低年级同学未雨绸缪,结合自身情况明确定位,规划职业生涯,为高年级阶段的实习、求职、考研早做准备。两位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导师选择、考试准备、研究生就业前景、学院国际化项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进一步树立了报考我院研究生的信心。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