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学院新闻


国教学院举行学习指导分中心揭牌仪式



国教学院举行学习指导分中心揭牌仪式



4月26日上午,国教学院学习指导分中心在学院一楼大厅举行揭牌仪式。教务处、国教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由国教学院熊智伟副院长主持。

学院院领导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随后,教务处处长刘小强和国教学院院长黄慧一起为学习指导分中心揭牌。

blob.png

仪式结束后,教务处和学院班子、教师代表举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教务处就学习指导分中心工作提了四点建议与意见:第一,学院以学习指导分中心为平台,以提高学生的考研率、出国率为重点,加强对学生的学习与指导;第二,教务处尽快制定完善院级学习指导中心建设指导意见,并为院级分中心的运行提供必要的支持;第三,分中心要着力建设一支以专任教师、学工、学生会干部、研究生组成的指导队伍,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指导;第四,学院教学和学工之间,教务处和学院之间要形成合力,力争把国教学院学习指导分中心打造成全校院级学习指导中心的样板。

blob.png

学习指导分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学业辅导体系建设中又有了一个重要的平台,必将极大地促进学风建设。学院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用爱心和贴心的服务,助推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