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就业


国际教育学院与江联国际签约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国际教育学院与江联国际签约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41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亚闽与学院就业办、教学实习实践办两位负责老师一行,来到江西江联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江联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座谈调研,并与江联国际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blob.png

会谈签约前,学院领导和老师看望了学院在江联国际进行毕业实习的2018届毕业生,参观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环境,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感受,勉励同学们安心岗位,勤奋工作,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并争取早日正式签约就业。随后,院领导来到江联国际总部——江联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集团常务副总裁童东明、集团副总裁兼江联国际总经理谭胜辉等就人才输送、教学实习和人才培养等合作事项进行了会谈,双方还共同签署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