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学习并传承革命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4月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代表参观八一起义纪念馆,祭奠逝去的英烈,重温辉煌的革命历史。

进入纪念馆大厅,迎面而来的历史厚重感让每个人肃然起敬,驻足仰慕。循着纪念馆参观的路线,走过一个又一个展厅,同学们一步步接近英雄的内心……。讲解员讲述了革命故事,朗诵了烈士的遗诗,带领同学们感受红色历史,让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红色精神的真谛。大家聆听英烈们震撼人心事迹的同时,思想深处更加激发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里想信念和豪迈情怀。清明期间,学院各团支部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同学祭扫烈士陵园,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参观等,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敬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刻苦学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