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届“卓越之星”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届“卓越之星”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阳春三月,桃李芬芳。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加强优秀人才的培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班级文化建设,3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第三届“卓越之星”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卓越班负责人谭海萍老师主持,学院熊智伟副院长、黄声兰博士、王玲、熊琴、邓雅婷和黄乙玲老师以及卓越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

在表彰大会上,主持人谭海萍老师致辞,她宣布了“卓越之星”的表彰名单,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有新作为新飞跃。卓越班优秀学生代表也做了发言。

黄声兰博士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涯与人生领悟,她鼓励学生深刻认识事物螺旋式上升波浪式前进的发展规律,不惧怕挫折努力前行。熊琴老师寄语卓越班全体学生,珍惜荣誉,崇尚荣誉,率先垂范,再创佳绩。

熊智伟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简要回顾了卓越班的发展历程,指出卓越班学习和工作的努力方向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希望同学们注重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胸怀梦想、肩负责任,见贤思齐、夯实基础,追求卓越、创造奇迹,争做出色的师大学子。与会院领导和老师为第三届“卓越之星”表彰大会颁发了奖状与奖学金,并与全体同学合影。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