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大会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大会

根据校党办字〔201744号文件《关于开展2017年度院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12日,学院召开院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大会,组织部党建组织员詹鸿生莅会指导,国教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詹鸿生首先代表学校考评工作组对国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测评方式方法进行了重点说明,并要求全体参会职工结合本次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职述廉和班子成员书面述职述廉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填涂民主评议测评表格。学院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国教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分别从思想政治建设、廉洁法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科建设、国际化品牌打造、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2017年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院党委书记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对2017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进行了个人述职述责述廉。

在学院主要领导述职述责述廉后,全体参会职工按照学校考评工作要求,认真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政治素质、工作业绩、团结协作、作风形象、改革创新、院务公开、党建工作责任制等7个方面和处级干部的德、能、勤、绩、廉等5个方面进行考核,并作出总体评价。

通过本次测评会,检验了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业绩,使全体教职工了解了学院今后工作思路,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建设“和美国教”而不懈努力起到了促进作用。